HBR千帆(上学版)

原名千帆舞星河.ᝰ

配【正文】

临时有感

邓佳鑫为主,无cp向,纯兄弟情

不要质疑小孩感情!

今天看了个视频后又想了想有的灵感

现实向,一点ooc,杠就是我对


——————

邓佳鑫要一个人出去录外务了,这是邓佳鑫所没想到的


节目组的人特意来到十八楼,点名道姓邀请邓佳鑫,不需要带队友


“一个人去小心点,咳嗽记得吃药”苏新皓在给他收拾药包


“还有,虽然快夏天了但也有凉风,晚上冷了也要穿外套”朱志鑫在收拾他的衣服


“到了给我们报平安,我们打电话必须接”左航在看邓佳鑫的时间表


“对了佳鑫,少吃点零食,对嗓子不好,毕竟是档音乐节目”余宇涵说着还往里面塞零食


“总而言之,保护好自己”张峻豪穆祉丞给佳鑫塞完练习册回头对佳鑫说


……


“我又不是一个人去,我又不是3岁小孩,我又不是身边没工作人员,你们不用这么操心”邓佳鑫看着两箱子行李陷入了沉思


“对了,还有工作人员,你们可一定要保护好我们佳鑫”苏新皓补充


“诶,他们几个电话来了”


最后,现场6个和视频里外地小孩5个加上两个试训生,再统一嘱咐了邓佳鑫


“所以,可以帮我缩行李了吗?”他不想提溜两个大箱子去酒店!!



——————

这个节目是一档音乐节目跟选秀类似但是没有打投,老师自己评分和现场200名观众投票


选手来自五湖四海,最小的就是邓佳鑫,最大的是30多岁的一个素人,选手有素人,有小众网络歌手,也有像邓佳鑫一样的练习生


老师也都是精挑细选的,有各大音乐学院教授,考虑到面向饭圈,所以要在娱圈找一位老师,教授们精挑细选选出了王源


——

“自己出来什么感觉”stf举着摄像机问


“额……一丢丢紧张吧,但是刚刚他们给我打了个电话,一直都说别紧张别紧张,相信自己实力”邓佳鑫说完又想了想,从出发到到酒店,他们已经来了不下十次的电话,自己爸妈就只来了两个电话


“隔壁就是王源师兄,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谁?王源师兄?!算了算了,师兄可能不认识我,去了遭人说”


邓佳鑫在酒店写完作业就练歌,倒是王源来找他了


“诶,你好”王源探了个头“可以进来吗?”


“可以可以王老师”stf也很惊讶


邓佳鑫正在背歌词,听见王源师兄的声音瞬间起立去房间外


“那个,师兄好”佳鑫鞠了个躬,王源说不用客气不用客气,随后拉着他坐下了


“听说来的人有个我们公司的小孩,过来看看”

王源确实是听工作室说的


“嗯,本来工作人员让我去见见师兄的,但是我有点害怕就没去”


“害,没事,你来公司挺早的吧,我好像见过你”


“七周年吧,我去演唱会了”


“不是,我说小时候”


“是,我来公司挺早的”


“怪不得见过你”“明天别紧张,咱们公司出来的小孩我相信都是十分优秀的”


“好,谢谢师兄”


优秀吗?


——————

第二天的舞台,邓佳鑫准备得很好,相比于素人来说,他有舞台经验,相比于别的小明星说,他所在的经纪公司又抬高了他的高度


但经纪公司的荣誉不是自己得来的,更不是自己的


演出前有个采访


—“这次来兄弟们有没有对你说什么”

—“他们真的有点,关心过度了”佳鑫说完这句话时甜甜地笑了,看得出来他谈及兄弟们是很开心的


—“你来这个节目有没有兄弟羡慕啊什么的”

—“当然有,毕竟咱这个节目这么厉害”


—“因为我们知道时代峰峻是个很厉害的经纪公司,那么你有没有什么压力”

—“压力是有的,这个是肯定的”


—“那么来到本节目有没有什么目标”

—“嗯……我觉得我们公司很厉害……”邓佳鑫在说去这句话时还在想要不要接着说下去

  “在那里太耀眼了,这次出来看看脱离了那些光我是否实力够,看看我在那里有没有被别人身上的光芒掩盖,同时也是来看看,以我现在的实力,是否配继续留在公司”


……

这一段采访的视频作为预告片先放出,网上很多因为他的颜值圈粉的,很多楼丝音妈也因为他最后一个问题悬起了心


“佳鑫什么意思?”


“上次这个情况还是愚人节的赵冠羽……”


“不会和大哥一样在暗示吧……宝这可不是愚人节”


……第一期

邓佳鑫唱的是《为你我受冷风吹》,这次是一个人唱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我真的这样以为”


……

一曲毕,这次邓佳鑫独自站在舞台中央,身后不是兄弟们,面前是导师们,他第一次这么紧张,这是他所没想到的——他以为他不会紧张。他静静等着导师的发言


导师们听着他的歌,不得不在心里赞叹他的尾音处理以及上天给他一副好嗓子


“邓佳鑫,你06年的啊?!”


“啊是,06年”


“这时候就想起来一句话,长江后浪拍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你刚刚唱的太稳了,感觉你没呼吸一样”


“诶,小源他跟你一个公司的吧”


“嗯,我师弟,我一代,他三代”王源莫名的骄傲是咋回事


“我觉得小源00年已经很厉害了,佳鑫,你比他小6岁现在能这样,以后如果专心走这条路了,我觉得前途不可限量”


这个很高的评价邓佳鑫不是没想过,但他以为那不过是个梦


“谢谢老师,王源师兄也始终是我的一个榜样,我觉得我现在还不能和王源师兄相提并论,确实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没有,其实我像你这个年纪时也没有唱的这么好”


“你们两个零零后就别在这里谦虚了”


第一期节目放出去后,邓佳鑫也是凭借颜值和嗓音圈了不少粉,因为王源一代有些帝国姐姐也注意到这个小孩


——

后台


“佳鑫拍完第一期怎么样”


“啊啊啊紧张死了,我没说错什么话吧”


“没有,发挥还好。诶,他们来电话了”


邓佳鑫接过手机


“怎么样老邓,感觉还好吧”


“好是好,就是我快紧张死了,我以为我不紧张!我见到王源师兄和导师们就真的紧张”


“没关系没关系,老邓我们相信你哈,你紧张他们肯定更紧张”


“你们训练怎么样了?”


“就那样呗,就是有点想我们老邓”


“去你们的吧”


“真的,我现在终于不用注意着避嫌了”这句话是左航说的


“阿这,那你在物料不得疯了?”


“佳鑫他疯真的不是多一个人的事”


“诶,等下,我这里有电话”


邓佳鑫挂掉了11个人的电话,接通了另一个电话


“哈喽佳鑫”


“大哥我还以为你不知道我来录外务了,真的我紧张死了知道吗”


“怎么可能,相信自己别紧张啊,我们佳鑫最棒了,还有就是”


赵冠羽沉默了一会


“嗯?大哥?”


“我看先导片了,你是要离开公司吗?”


“……大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物料,我感觉在那里我永远无法让别人注意到我,他们真的很好,很优秀”


“嗯,不管怎样,我相信我包括兄弟们都会尊重你的选择,佳鑫加油啊,我去练习了”赵冠羽说话时很快,应该是急着练习


“嗯,拜拜”邓佳鑫也明白,大哥离开了时代峰峻也是在不断进步的

“嗯,自己也要更努力!”



在赵冠羽离开时,邓佳鑫也想过离开,但是他不想离开这群家人般的兄弟,而且他为了他的梦想奋斗了六年,离开了时代峰峻他不敢保证像赵冠羽一样很快进入一个新公司


同时邓佳鑫也想过,公司如果没找他,自己的梦想会不会不在娱乐圈


……


节目有序进行着,在期间邓佳鑫人气暴增,节目里有个叫许韵喆的05年小姑娘,观众还嗑起了他俩cp,是在第五期,他们有个合作舞台《刀马旦》,然后这个cp瞬间火了起来


“老邓!!不能谈恋爱!!”那天录完节目邓佳鑫接了个电话,耳机里传来朱志鑫的声音,然后就是那11个猴一起闹


“停停停停!我没谈恋爱!!!!”


“哟,没谈恋爱?节目里冲这一个05年12月的小孩姐姐姐姐叫的不可欢了吗?怎么也没见你喊我志鑫哥哥?”朱志鑫阴阳怪气有


“志鑫giegie,我真没谈,你们现在才看到第5期吧,我们这边都录到第7期了,现在我俩见面就老姐老弟的喊好吧”邓佳鑫顺了他的意,用夹子音喊了声志鑫哥哥,然后又正常解释他没恋爱


邓佳鑫澄清好就挂了


“感觉你进公司像找了几个妈”许韵喆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

其实也不能怪她过来,而是声音真的大,尽管没开免提


“没有吧,这是我第1次出个人外务,所以他们可能比较担心”


“我之前也有关注TF家族,好像没见过你出过外务”


“怎么说呢,我上过一次快本好吧”


“就一次?”


“……嗯,就一次”


六年,三番,一次外务


————


在节目快结束时,由王源来亲自指导邓佳鑫的总决赛


“好了,到休息时间了,我刚订了两杯奶茶,下楼帮忙拿一下行吗”王源教佳鑫很顺利,他很听话,为了奖励他特意买了两杯奶茶


“话说回来佳鑫,你们三代之前发过单曲吗?”


“有啊,《长大》,师兄要听一下吗?”


“行啊,我看看你怎么样”


我?邓佳鑫笑容僵在脸上,额,一句歌词怕是师兄都注意不到吧


……


“很好听,你的尾音处理得向来好,也听得出来情绪”


“就是……歌词少了点”


三番,六年,九个字

369数字还挺顺


邓佳鑫笑了笑“但一句也很好听不是吗?”


“是啊,这我得截下来循环播放”


邓佳鑫又笑了


很快,练习室里又恢复安静,王源是想了很久才说话的


“佳鑫”


“嗯?”


“节目结束后,我给你写了首歌,有兴趣合作吗?”


“给我写的?!”


“对,独唱,为你量身定做的,别人唱不来的那种”


“这个,是需要公司同意的吧”


“那我当你同意了,公司那边我们成年人解决就好了”


————

12期的节目很快就录完了,邓佳鑫有王源微信,但是歌的事却没了下文


回去已经放暑假了,朱志鑫和邓佳鑫一个学校的,担任邓佳鑫的补课老师,该说不说,邓佳鑫那天抄笔记差点把手抄废


过了几天吧,小邓刚要去上声乐课,突然就被sdf叫走了,过了一会也把声乐课的老师叫出去了


然后,无论声乐课还是舞蹈课,或是乐理课,邓佳鑫都不和他们一起上,但物料里还有邓佳鑫练歌的场景


其他十一个小孩感到很奇怪,佳鑫吃饭时间比他们短,不一起玩游戏录物料,好像还没舞蹈课表演课

这天,十一个小孩逮着机会开了个小会


“喂,佳鑫怎么了?好奇怪”


“他很正常,但给他的训练也太不正常了”


“他多久没练体能了?”


“他也没有形体课舞蹈课”


“也没表演课”


“其实声乐课有时看得见他”


几个小孩讨论无果,最后还是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卧……”


“憋住了苏新皓!不能说脏话”离苏新皓最近的朱志鑫急忙捂住他的嘴


“看,看微博TF家族官方,快!”


“休息时间看官方?这不是我们风格啊”


“哎呀,快点,看王源师兄微博也行”


“卧……!”


“左航你又怎么回事!”陈天润也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左航的嘴


“佳,佳鑫他……”


“不是到底怎么了,你们不要吊人胃口我这手机卡”张极戳着手机无奈地说


“佳鑫发新歌了……”


“害,不就一首……啥!”


“作词作曲还是王源师兄,虽然佳鑫也有参与”


“我勒个……”张极看到微博又惊呼一声


“张极你忍住”张泽禹也捂住了张极嘴


“so?佳鑫这两天忙着练新歌?”


“那可不,官方说7.23发,就后天,佳鑫应该已经录完了吧”


“我们还没想好生日惊喜呢,他给我们来了一个”


“不对啊,按时间来说佳鑫应该早录完了,怎么还没和我们一起上课”


“因为我还有mv要录”


“那就说通了

……

诶,不对”邓佳鑫啥时候来了


“老邓,你怎么来了”


“我来拿包,就听见你们在这里欲言又止的脏话”


“……”


——————

7.23那天,小孩们给邓佳鑫准备了生日惊喜,邓佳鑫也唱了一段新歌,也谈起了mv这事


“老邓你mv什么时候上线啊”


“啊?我这首歌没有mv啊?”


“那那天你不说……”


“不是,那次是王源师兄的新歌mv缺人,我就去了”


“……”


好嘛,把兄弟们吓到了




经过这一番操作,邓佳鑫人气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三个月涨粉一百万

邓佳鑫不是多虚荣,他看见每天在增长的粉丝数,只是在感叹自己的六年没有白费


音妈现在好像不用担心出道问题了吧


——————————

会有后续哦


不过后续可能没有这篇这么偏现实,就是现实应该不会发生的场景,敬请期待后续,锁定合集【山城】









mad我真的想🐴💩ggs救命,回望一下我担


王源敖子逸邓佳鑫


哪一个你李飞对得起!

上辈子我撅丽妃坟了???


公平对待每个练习生好吗???




后续1指路:后续一 




后续二指路:后续二 

注:唯粉毒唯慎看,看到一半受不了记得左上角,别嘴小孩,别嘴我












评论(82)

热度(1704)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