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R千帆(上学版)

原名千帆舞星河.ᝰ

【配】后续二

正文→正文 

看到一半接受不了左上角不谢

缺德p

——————

1.

三代被邀请去参加外务了,这次终于有邓佳鑫了,而且巧的是,还碰见了许韵喆


“嗨,佳鑫,好久不见”许韵喆浅浅笑了一下,宛如一个大家闺秀


“嗯,好久不见”要不是邓佳鑫认识她还很熟,真以为她是个大家闺秀


朱志鑫看见后把邓佳鑫挡在身后,仿佛一个看不准弟弟就要被拐走了


这一幕恰巧被sdf放在了物料里


评论


【鹅鹅鹅,阿志被佳韵刺激的天天护着佳鑫,生怕韵喆给他弟弟抢走了】


【双鑫疯狂上分】


【嗑CP去超话好嘛】


【邓佳鑫:我也没喊姐姐啊”】


2.

这次外务有师兄时团,IXFORM,INTO1,对了,还有王源师兄和新人演员敖子逸……就是一整个尴尬的状态,网上dream着三代同堂和台四重逢


【这阵容……绝】


【三代同堂!三代同堂!】


【呜呜呜,小逸是小源最好的养成系】


【我突然反应过来,佳鑫也算王源的养成系吧,虽然就养了3个月😂】


【我命运般的航鑫其逸……一整个震惊的状态】


咱就是说后台是挺尬的,出于礼貌,三代去跟时团打了个招呼,正好,正正好好,打完招呼刚出门拐角处就碰见了王源师兄


小孩一阵紧张,赶紧鞠了个躬,说了个师兄好,然后就尴尬起来了,王源是上完厕所想回自己的休息室的,结果被师弟们挡住了


“那个,让一下,我回休息室”

“那个,前面小孩让让行吗”两个声音同时发出,小孩往后一看,是INTO1的刘宇说的话,林墨在他旁边


“前辈好!”给小孩吓怕了,赶紧鞠了个躬,跟师兄说了声再见,赶紧跑了


没一会,张极也想去厕所了,想到刚刚那个尴尬场景


“佳鑫你陪我去呗”


“不要,多大人了”


“但是我害怕啊,我要再碰见王源师兄怎么办?你好歹是出去过3个月的人,见过的也多,所以,邓哥,救救弟弟吧”


“……行”


结果一出去,就看见了孙亦航和刘隽在外面和丁程鑫马嘉祺八目相对


“……”


马嘉祺先看见张极出来了


“诶,张极,你帽子落我们休息室了”


原来是来送帽子的


“谢……谢谢师兄”张极颤颤巍巍接过帽子


“那个,前辈和师兄你们慢慢聊,小极他拉肚子了,我陪他去厕所”


孙亦航眼神飘忽了一下


“邓佳鑫把我带上!”见邓佳鑫拉着张极经过他们四个后,他赶紧拉着刘隽跟了上去

孙亦航os:再在那儿待着我就死了

刘隽:……


“前辈好……”两小孩又说了声前辈好,刘隽和孙亦航随意应了声你们好,然后孙亦航就开始大喘气


“为什么我们休息室在三代小孩隔壁啊!”


“……”


孙亦航刚刚喊的时候估计忘了他们前面就是三代的


到厕所时,敖子逸从里面出来


“我天……”邓佳鑫和张极低声感叹了一声,然后说了声

“师兄好”

然后张极就被邓佳鑫推着去厕所了


这边孙亦航又喘不过气了


好嘛,师兄,台四,一个都没落下


3.

“笑死我了,张极尴不尴尬”左˙幸灾乐祸˙航


“他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还是我,我把他推进厕所了,但我自己还在外面的,看着师兄他们四目相对”邓˙绝望˙佳鑫


“没事,我们老邓还跟他们吃过一顿饭呢,怕啥子怕”童˙也幸灾乐祸˙禹坤


“……我刚想躲,结果……那个……”邓˙不知道怎么说˙佳鑫


“什么啊?”朱˙不耐烦˙志˙想吃瓜˙鑫


“那个孙亦航哥哥就说:‘你不是只是陪那个张极来的吗’”邓˙无奈˙佳鑫


“你们在谈谁?”丁˙神出鬼没˙程˙吓小孩˙鑫


“……师兄好!”三代˙怕师兄˙小孩


4.

说实话丁程鑫过来是来看看他的,结果三代小孩太吵了


“诶?小丁,你来找谁啊?”


小孩倒吸了口凉气“师兄好!”

三代同堂🈶


王源过来让他们都起来了,然后让邓佳鑫出去拉了拉家常


邓佳鑫刚出去,孙亦航林墨敖子逸就有说有笑地过来了


丁程鑫“……”


邓佳鑫“……😅”


王源“🌝”


孙亦航林墨敖子逸“……”


丁程鑫:“你们……在这里真的不会被……拍?”


敖子逸:“放心阿大,他们会剪的,毕竟不能播”


“你也知道不能播?”


“额……稍微自来熟了那么一点点”


5.

有采访王源的记者提到了邓佳鑫


“佳鑫啊,很可爱一个小孩,声音特别好听,如果他愿意的话,如果他以后走得是演戏这条路,只要他还想着音乐,我就会永远带他的音乐”


很多明星都选择去选择演戏,王源也觉得如果邓佳鑫去了就很可惜,但这不代表邓佳鑫做不好


【源哥,承认吧,你已经成为邓佳鑫的妈粉了】


【给他个面子,爸爸粉】


【不行年龄差6岁跨三代我不能嗑,不行年龄差6岁跨三代我不能嗑,不行年龄差6岁跨三代我不能嗑……】


【这幼崽滤镜比我还重……】


【源源,收徒吧】


【啊??师兄变师父,这辈分不乱了】


【李飞:我不捧邓佳鑫

王源:用你培养?】


—“你是邓佳鑫粉丝吗?”

王源:“诶,有点那意思”


————————

我梦女别嘴小孩


我梦女别嘴小孩


我梦女别嘴小孩







评论(17)

热度(53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