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R千帆(上学版)

原名千帆舞星河.ᝰ

【左邓】暧昧关系⑦

左邓


——————

左航和邓佳鑫对视,左航识相地上楼,没管邓佳鑫,邓佳鑫拿出手机,回复小迎的消息


“我没告诉他你在这儿,放心,但是这孩子终归是他的”


“帮我瞒下来,别告诉阿左,你要多少封口费”


“你觉得我都能找到他我缺钱吗?而且我把这个秘密卖给阿左不也可以赚钱吗?”


“小迎,咱们俩相处这么久了也有感情了,我希望你能直面问题,找时间见他一面说清楚,也跟阿左说清楚”


“而且,你觉得阿左真的会不明不白地养别人的孩子?”


“……”


左航开始欣赏起这个会唱歌的小仙子了


——


不久后就是邓家的酒会,不出所料,陈天润真的来找左航了

邓佳鑫这时候不在左家,小迎也不在


“哥,你真不去吗?”


“左家不是有你了?”


“哥,我不信你不知道邓家的情况,这个酒会正好赶在小少爷回来,不就是为了……”


“所以你让我一个alpha去联姻?”


“不,不是,我只是……”


“你应该知道,你管不住我”左航给了陈天润一个眼神,无奈,陈天润只能离开


他听话,也不会放弃自己所爱的人


——

邓佳鑫知道这个秘密是自己的好朋友童禹坤告诉他的,小迎孩子的爸爸余宇轩是他男朋友余宇涵的双胞胎弟弟,余宇涵童禹坤都是他在国外的同学,余宇轩和小迎一个大学的


“刘迎娣?这名字……”


“看得出来,重男轻女呗,后来有了弟弟,就开始搜刮小迎,估计小迎去找那个你说的那个谁也是因为他有钱吧”


“是,小迎也是个可怜人”


“屁,我弟弟不可怜了吗?他女朋友怀了他的孩子跟他分手了他被绿了委屈的还是他!”


“……小余儿你放心我肯定让小迎回心转意,而且他和阿左也没啥”


“话说回来,佳鑫,阿左是谁啊?”童禹坤作为邓佳鑫的国外最好的朋友,还没见他提过除了那几个竹马以外什么人


“酒吧认识的,不知道真名,我就这么喊他”


“酒吧认识的你都敢旋??”余宇涵还在气头上


“就交个朋友,好歹救过我”


“那这两天照顾小迎辛苦了啊,我替我弟弟谢谢你”


“不用,还人情嘛”


“不说了这事了,佳鑫出来聚聚呗”


“有时间吧,这两天,我还有点事”


童禹坤余宇涵不知道邓佳鑫就是邓家的人


————


未完待续……


孩子也有人催文了😭😭


这两天拖住我没让我更新的短篇→https://3283077018.lofter.com/post/4c10e52f_2b4717c4d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